土拨鼠住进仓鼠球z

【轰爆】凉樱

*标题没啥联系 @PCMX 

*大家好这里是新人仓鼠球

*MHA——轰焦冻x爆豪胜己

——————————————————

不知道谁造的孽,轰和爆豪在三年级的雄英体育祭又撞上了,依旧撞在备受瞩目的一对一决赛上。

按照惯例,开打前的评委会进行两位的介绍,在裁判宣布开始之前,得对视个几秒,姑且是为了给足媒体噱头。

可如此一来他们不得不面对另一件事。

——对于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四目相接是肯定会出问题的。

轰的脸向来没什么表情,再加上他能自主降温,总之是看不太出来的。可爆豪哪有这么多优势,这脸只能红得相当明显了。

今年的解说依然是交给了麦克老师,虽然吵了点,但不得不说气氛是调动的相当好。只是麦克老师这样的直性子哪里看得出他们这些花花肠子,他一如既往激情洋溢地抓起麦克风,毫不犹豫且直截了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爆豪同学怒气值似乎是达到了巅峰,那么接下来会不会发生有史以来最强烈的一次爆炸呢!”

大概是嗓门实在是太大了,原本一门心思都盯在轰脸上的爆豪不得不被岔开掉注意力,心里一边腹诽着这什么破解说,一边找准差不多的时机张开手掌噼里啪啦地先发制人,快速向着轰冲了过去。

眼见着爆豪以极高的速度冲了过来,轰毫不犹豫地用左手抓住了他,一切都和两年前的剧本一样,但所有人都相信,如今的轰肯定不会再作出当年放水一样的举动了。

爆豪也是这么想的,毕竟为了那件事他可是发了好大的脾气,轰若是对他足够上心的话,那样的举动肯定也不会再出现了。

想到这里爆豪抑制不住地裂开嘴笑了一下。

轰也果然没有让他啊失望,他燃起左手的火焰,把他拉近身来,对准嘴唇亲了一口。

嗯,没什么征兆的,不偏不倚,正中红心。

爆豪便愣住了。

起先大家都没看出什么端倪,连裁判也是,这两个人就是站得进了点,发发呆总不能判谁犯规。

只不过,似乎是为了让大家好好理解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机智的导播将这幕回放了一次。

以高于以往所有回放的分辨率,非常微距地,在偌大的大荧幕上,重播了一遍。

全场一片肃静。

观众席上掐架的止住了手脚,应援的歇下了挥舞。

只有嗑着瓜子的小姐姐带着头抬起胳膊戳了戳旁边的闺蜜:“你学了唇语的,刚刚焦冻先生说了什么?”

闺蜜取下了她头上顶着的纯黑墨镜:“真可爱啊,他说。”

体育场内有多安静?

就是这段声音不大的对话能被所有人听到的那般安静。

第一个沸腾的是爆豪,毕竟他比其他人都先搞明白发生了什么。他拿手抵在轰的胸口,把终于回过神来的对方毫不留情从场地内炸了出去。

“轰,出界。”裁判这么宣布了。

大概是因为预料到这是件媒体眼中不得了的事,颁奖仪式进行得极其简单,拿到三四名的两位甚至来不及对爆豪道喜,只刚刚看了眼他的表情便落荒而逃,比饭田还快。

 

轰和爆豪坐在休息室大桌子的两端,相互隔得老远。门外是大批大批的记者拼了命地挤在休息室的门口。

轰少年的内心此刻很是有点复杂,比那奇怪的个性还要复杂。

比如说,一不小心又没能使出全力,会被爆豪说放水了吧,会被他讨厌的吧,本来脸就很难看了,还是爆豪不喜欢的阴阳脸。再比如说,爆豪是不是生气了,难道是因为没打招呼就亲他了,还是说应该听绿谷的早点告白了再亲。

轰捏了捏下巴,皱着眉头,深入地思考了起来。

爆豪的耐心不是不好,他是完全没有,此刻坐在桌子对面任由轰思考两分钟不说话,实在是超越了他的极限太多。

可,思考中的轰,并不止是一般的迷人,尽管他思考的内容有些偏僻。

不过爆豪快烧到眼前的火,还是被这样一幅“思考中的焦冻”给冻回了心窝里,要出口的恶语只好变成了:“说点什么啊,放水混蛋。”

说说说,说什么好呢。

轰抬起头看回去,脑子里又只剩下了一遍空白,他沉默了一会儿,终于想到两个字:“结婚。”

轰的声音不大,两人离得又远,对于爆豪来讲,这样的感觉很是糟糕,他下意识调大了自己的音量:“哈?”

“哦,不,我是说,对不起。”轰低着头,长吁了口气,好险好险,差点就变成老爸那样逼婚的混蛋了。

 

其实A班的大家都知道,轰是不怎么谙世事的,换句话说,也就是思路和大多数人不太一样罢了。不过这不打紧,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爆豪的思路和大多数同学也不怎么一样。

怪不得切岛上鸣常常因此说他俩是绝配。

起先爆豪当然会生气,无论是谁无论什么场合,他一定会把人炸到失去行动能力,可尽管是这样,那两位始作俑者依旧乐此不疲,前赴后继。

渐渐的,时间久了,说的人多了,他忽然好像那个阴阳脸并没有那么让人火大,不算丰富的表情,用可爱来形容,好像也并不过分。

他发现他的目光被他吸引得很紧,很牢,只要一个不留神似乎就会飘到那个方向去,可四目相接了,他却只会马上移开。

爆豪想了很久,写下了无数种否定这份心情的企划,做出了无数种否定这种心情的决心,出了无数种否定这样心情的话语。

他真的想了很久,想尽了所有的否定,还是统统回到了原点。

他想啊,不就是喜欢那个阴阳脸吗。

可对于没那么懂得人情世故的轰,好像这么不怎么重要的心情,并不再他思考的范围之内。

尽管他的目光一旦粘在爆豪的身上,绿谷他们得用好大的气力才能扯回来。

感情这事总是旁观者清,若不是丽日问他喜不喜欢爆豪,若不是绿谷问他要不要给爆豪告白,若不是……

他一样会亲上去的。

有些事情总是避无可避,就好像有时候大脑根本控制不住身体的行动。

 

轰以为爆豪是会生气的,不如说肯定会吧。

奇怪的事,好像并不是因为被非礼的那件事。

爆豪跳到桌子上在他面前蹲下来,揪住他的衣领,满脸的不爽好像就要溢出来一样:“为什么要道歉,你不是喜欢我吗。”

轰有些木然,他本该移动目光去看他眼里的真诚,亦或者仔细思考一下这到底是告白还是来自暗恋对象的拷问。可他终究是不敢去看爆豪的眼睛,那眸子太过清亮了,也太过危险了。

他可以明显感受到控制不住的左半异能横冲直撞烧向了大脑,拿右手捂住那边脸试图降温,顺便把后脑勺冻起来:“可是给你造成困扰了,所以需要道歉。”

爆豪把他放开,双腿交叠双臂环抱,拉开一点距离:“被喜欢的人亲一口,算得上什么困扰啊,你究竟有多小看我混蛋。”

这什么破个性,理智这玩意儿是能随便烧的东西吗!

可既然烧都烧了,他干脆扑上去,捧住那张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从而变得通红的脸,省的跑了:“那我收回之前的话。”

 

 ——END——

——————————————————

诶多,第一次写轰爆,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