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拨鼠住进仓鼠球z

【太中】莴苣太宰

*梗自格林童话:莴苣公主

*睡前小故事系列w

——————————————————

在一片不知名的森林深处,有一座高高的白塔,塔顶上住着一位有着长长头发的太宰治,和一位巫师名叫中原中也,他们每天都过着要死要活没羞没臊的快乐生活。

白塔很高,但是没有楼梯,只有一扇小小的窗户。每次中原出门回来要上去的时候就会在楼下喊:“太宰,把头发放下来。”如果没有反应就要再大声一点喊:“混蛋青花鱼你他妈把头发放下来我要上去。”

通常这种时候太宰就会把他们搬进来之前剪下来的那段用他长头发编好的长辫子绕在窗边的挂钩上,抛出去,然后以拥抱蓝天的姿势张开双臂跳出窗外并对着塔下大喊:“啊,中也,今天自杀成不成功就看你了。”

虽然中原每次都尽量躲开了,但是至今太宰也还是活蹦乱跳的,大概是天意吧。

 

这天芥川来到塔下的时候,两个人正顺着辫子往上爬。

“妈的太宰,买的时候就说了没有电梯起码也装个楼梯。”

“啊啦中也,我还不是每天都在爬,难道你爬不动了。”

芥川心想这种运动看着都累,他咳了一声:“不好意思,打扰两位了。”

“哎呀,这不是芥川吗,要不要上来喝一杯?”太宰停下爬塔的动作,悬在半空中,看着塔下的芥川。

“不用了太宰先生,我就是来传达一下,国王的指令。”

“嘁,那个麻烦的国王又想了什么心思折腾人?”挂在辫子上的另一只中原说。

芥川一脸无奈地看着两位像无尾熊一样挂着的人接着传达:“爱丽丝公主看到这个塔比她的卧房还高许多不是很高兴,所以国王下令要拆除这座塔,让我来告诉两位一下。”

两个人顺着太宰的辫子滑下来,芥川又补充到:“住所已经安排好了,这就带两位过去。”

中原小声说到:“啧,可惜这么长的头发了。”

虽然是小声但是太宰还是听到了:“喜欢的话再给你留。”

“樋口我的墨镜呢。”

——————————————————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莴苣公举叫莴苣公举是因为她妈把她卖了换莴苣。。。。

今天这个写的不是很好,要是哪天有个脑洞了我再来改(当然不改的可能性很大

小伙伴们要是还看得上我这破文笔的话可以跟我说想看哪个童话故事不然我只能翻着哪儿写哪儿了_(:зゝ∠)_

评论(8)

热度(55)